我 喜歡秘密
我 喜歡探索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愛啊 我喜歡呀

不過 有些秘密
不要知道的好

知道了 會心碎
知道了 會難過
知道了 會後悔

不過 有些秘密
是值得去知道

知道了 會暗爽
知道了 會大笑
知道了 會得意

喔 喔 喔
秘密 有正反面喔
那 我寧願想知道好的

因為 秘密就是秘密呀

秘密 就是因為想讓人知道
所以才是秘密呀

啊 那為什麼還想知道
啊 就是 賤嘛

喔 喔 喔
我也有很多秘密
我都藏在心裡 不說喔

想知道嗎
就偏不告訴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