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我 又跑去面試啦
這次是去板橋那

首先呢
一開始 阿喵我本來要騎小噗噗過去的
而且阿肥要給我載耶
我們二人整個就是怕怕的啦

但是 沒有想到
竟然下了雨
而且下的很怪
整個就是斷斷續續的

咪就傳訊息給阿肥說
「下雨了耶 我們坐公車咩?」

咪要出門時 外面還在下雨的說
結果沒想到走到一半的時候
雨越下越小了
還給我開始出太陽了

我整個就是傻眼啊我
我都已經快要到跟阿肥約的地方了耶

最後還是阿肥騎小噗噗載我啦
真是歹勢咩

最後 咪和阿肥要去面試的地方時
阿肥在最後時有點搞不清楚路
剛好前方有警察先生

我們就去問警察先生啦
當我們說了地址後
警察先生整個就是很疑惑

因為 我們說的地址裡的四號
根本就不存在啊
就只有六號而已

人家整個就是傻眼耶
因為地址是媽媽跟我說的啊

啊嗚 雖然咪上網查時
也真的查不到那正確位置在那

最後我們還是去六號那邊
結果 事實是我媽寫錯了啊 啊 啊

媽媽 應該是是六號啦 
不是四號啦
差點被你害死了啦

害警察先生整個就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啊
嗚 嗚 嗚

不過最後有面試到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