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馬兒亂點名

接續小馬兒的阿喵點點名
**點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然後組成10個問題傳給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tart:

1. 目前最擔心的事情是?
→ 工作 工作 工作
  戀愛 戀愛 戀愛
  結婚 結婚 結婚

2. 「有一天 你可以全心全意的只做一件事 你會做什麼?」
→ 全心全意喔
  咪是很想去學繪圖設計那些東東

3. 假如能夠許個不可能發生的願望你會許什麼?
→ 咳 瞭解阿喵的人
  應該都知道咪會許那個「不可能」的願望吧

4. 用%來表示,那妳愛另一半多少?
→ 也要有另一半出現 才有多少百分比的愛吧

5. 對點妳的人的感覺?
→ 迷迷糊糊 但很值得去交的好朋友

6. 妳最好的朋友?
→ 阿狗 阿肥
  因為認識夠久 而且還沒斷了緣分
  
  (阿魚 不要吃醋喔
   哈 哈 哈)

7. 對當下的你來說,現在什麼是最奢侈的?
→ 睡到飽 睡到飽 睡到飽
  
  缺點是 睡太久時 
  咪的頭會痛耶

8. 如果有人喜歡你3年了,妳會被他打動嗎?
→ 除非對方也是我喜歡的人
  否則是不可能的

9. 請你推薦一家最近吃了覺得很讚的餐廳。
→ 呃 阿喵最近是有去吃燒肉店啦
  但是沒有記店名耶
  而且咪也不覺得很讚

  so 答案是沒有

10. 你會願意因為喜歡而成為他人的第三者嗎?
→ 我不會當別人的第三者
  除非對方故意瞞我有女友的事

=====================End======================

放心放心放心
阿喵我沒有要點點名

單純寫給我家的小馬兒看啦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