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到了耶
所以 我們家開始包粽子囉

阿喵我一大早就被叫去洗粽葉
洗了一段時間
阿娘喂喔 脖子痛痛 腰痛痛耶

所以 就換人洗啦

幸好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可以輪流洗耶

呵 呵 呵

洗完後 就媽媽的時間啦
煮煮粽子裡的材料

噗 這時就幫不上啥米忙啦
就發呆看電視吧

準備好後
一開始 媽媽先包素棕
媽媽還問我要不要包呀

噗 媽 你女兒我又沒包過
你確定 要我包嗎你

最後咪還是下海包粽子啦
只是咧
恩 有一個大問題耶

裝飯飯 裝料是沒問題啦
但是到了最後一道程序
就 完全出問題了啦

粽子 明明就該包成三角形的沒錯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能把它包成四角形耶

結果有好幾顆粽子 
到最後拿給媽媽包起來

我根本就包不起來嘛
我還包到想罵髒話耶

媽媽還說「你的智慧長到那裡去了」

噗 我本來就很笨嘛
噗 噗 噗

最後 媽媽就看不下去了
直接叫我滾了

哎唷 我真的不會包嘛
看了媽媽示範了好幾次
我 我 我就是看不懂要怎樣包嘛

我就是手殘啦
怎樣啦

哼 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