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在飯店寄放完行李後

就是我們的逛街時間啦!!!

 

啊…PS.當我們從難波站出來後 要到飯店時

因為我當下並沒有很確定是不是那方向(已經事先看過地圖街景功能了)

你知道的嘛 路痴嘛 永遠不會真的很確定那個方向對不對嘛 

 

阿姐和姐姐同事 立蓁就很緊張 還拿手機的導航功能呢…

最後還是我強烈決定「是這方向沒錯」 走了一段路

才真正讓她們倆放心咧… 

 

會怕吼 會怕吼 會怕的話當初怎麼不乖乖找地圖咧!!!! 

 

從飯店走到道堀頓也不會很久

只是第一天就有點小迷路啦 搞不清該往那裡走才能走到 

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走到道堀頓逛大街啦!!

   

一進入戎橋筋 就馬上看到老爺爺蛋糕啦!!! 

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吃老爺爺蛋糕 

但是我們當下並沒有買 而是先去逛街啦

哈哈哈 先逛街比較重要嘛 老爺爺還可以再買的嘛 

 

唔喔喔喔 阿喵我瞄到一隻小黃雞!!!

是某不知名網誌介紹的雞柳呀!!!有很多調味醬那個!!!!

當下就跟姐姐說「我要呷」 

  

自助嘛 就是要求便宜嘛

何況我們怎麼可能會讓小小的雞柳來阻擋我們下一個美食的空間呢

當然是來份小包的呀 260摳!!

 

喋喋喋 有超多種調味醬等著我們臨辛!!

呣~我們試吃了三種甜辣醬、烤肉調味醬 再來就不記得了

哈哈哈 我只記得甜辣醬很好吃 

  

樓上是可愛的內衣 咪和立蓁有進去逛

不過第一次沒有買 後來再回去逛時 也還是沒有買…

不知道為什麼試穿後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啊… 

 

 

呣 是帝王蟹炭烤呀…

阿姐看到它就瘋了  一直說她一定要吃   

我一直嫌貴 因為二個就要七百摳了 

不是很想掏錢錢出來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貼心 有幫我們分成三個

還是它本來就素這樣!? 

 

不過表面雖然乾乾的 但是裡面卻是鮮嫩多汁啊!!!

是大海的味道啊~~~~~~ 

算是值得它那七百摳的價值了啦 

   

嘖嘖嘖 真的全都是誇張又大號的招牌呀

   

來大阪就是要吃章魚燒呀 

當然也得來一份呀 8個550摳!!

真的是燒燙燙 又軟呼呼的 而且又大顆

     

是的 那間就是有名的激安殿堂 唐吉軻德是也 

阿姐說這間很便宜!!一定要來這間

 

不過就我來看 食品比較便宜是真的啦

其它的 就不知道了

而且實際太大間也不是個好事 這樣會很難逛…

所以我們就只專攻食品區 

 

來大阪就一定要跟這位跑跑人 固力果拍照的呀

現場真的超多人在拍它

 

啊呃 我和阿姐的視線都在小翻白的翻轉螢幕上

完全都沒在看鏡頭…

 

      

當初是姐姐看到這間 就說要吃吃看

還說是吉吉耶 叫我注意看那貓咪

是說 為什麼我在日本都看不貓咪!!!!貓咪咧!!!!!! 

是誰說大阪到處都是貓的!!!是誰!!!!!!! 

 

呣 至於主角鬆餅嘛

就只是味道普普通通的鬆餅 要價160摳…

 

聽說要來台灣的UNIQLO的副牌GU

跟UNIQLO來比 價格是真的有比較便宜

但品質嘛 真的要挑

就算有些衣服款示很好看 但是質料如果不好

我也買不下去啊… 

 

哎呀呀呀呀 來日本就是要掃藥妝的啊!!

咪本身是沒有大買特買啦 小小買而已

反而在來的路上突然接到同事Line臨時加買訂單… 

 

我們本身是沒有去各藥妝店比價 就是直接在這間藥妝店買

不過有些藥妝店會限制購買的數量

像是休足時間…就有限買兩盒… 

      

聽說一定要吃的PABLO起司蛋糕 

實際當下我們並沒有馬上就買它 而是在旁邊討論到底要不要現在就買回去

因為姐姐同事 立蓁不吃起司

所以如果買回去的話 就只有我和姐姐二個人吃

而這蛋糕又得在期限內盡快吃完 真是…

  

嗄!!!這間我一定要說一下

超香噴噴的啊!!!! 

我經過二次 都被香味引吸住

所以第二次經過時 本來已經離這間店有一小段距離了

但是那味道實在真的是太香太香了

 

所以我就跟姐姐他們說我要逛那間店「LALINE」 

我和立蓁 有試用去角質系列 真的不錯用

不過我當下並沒有考慮要買那保養品

而是問有沒有香水 

最後當然就得到香水(官網說是櫻花口味)和洗臉刷啦

 

不過回台灣過幾天拆包裝後才發現瓶身上面寫的是化妝水…

害我疑惑了一陣子 就連立蓁還特地跟阿姐要我的LINE來問

最後還是拿去公司同事 小鈴幫忙看一下

 

結果是身體噴霧劑 算是香水的一種啦

可以放心了 要不然如果是化妝水的話 也真的太香了吧…

而現在想想 應該再多買一些的

真的是太可惜了…  

香水要2808元 洗臉刷就忘了…(發票不知道跑去那了) 

    

一到晚上 戎橋上都會有幾位男女公關出現…

尤其是男公關最多 頭髮抓的超厲害!!

我都不敢跟他們對到眼…有點可怕呀 

 

尤其整條商店街都閉店得差不多時

男女公關更是滿條都是呀!!!!非常的驚人

  

逛完回飯店後 實際這天還要去黑門市場才對

但是因為道頓堀 心齋橋實在是太好逛了…

加上黑門市場早就關了 但是因為阿姐實在是很想去

我在網路上查是說六點多就關了 但是也有店是開到十一點(咦 那來的店會開到十一點)

所以 我們還是過去試試看 當然而一定是黑漆漆一片呀

 

所以晚餐就在附近的牛丼飯店解決啦 

有販票機真的好方便呀 點點點就能點完餐了!!

    

我們三人都點不同口味

看照片的話分別好像是蔥燒牛丼 咖哩雞塊 起司牛丼 這都很好呷

只是油煙味很重呀…不過東西很好呷…就算了吧

三人合計要1400摳

    

嘿嘿嘿 結果還是買了PABLO半熟起司蛋糕(會爆漿的) 800摳

不過因為有放冰箱的關係 所以完全沒有爆漿…

真的很可惜 而這一天就只有姐姐呷

因為很晚了嘛 加上才吃過牛丼

肚子還很飽 就不是很想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