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想出三個成語來
還真是 有點措手不及呀

結果 成果如下

① 一心二用
② 花開富貴
③ 三人成行

喵的 這是啥米鬼
我要哭了 我要哭了 我要哭了

想這什麼鬼成語啊
明明就有別的可以講
而且也比這三個好吧

阿嗚 咪要哭了啦

西喜說
第一個成語 代表你給別人的感覺
第二個成語 代表你的戀愛觀
第三個成語 代表你的人生觀

啊勒 這是啥米鬼

阿喵我給別人的感覺是一心二用嗎
阿魚 小馬兒 阿狗 阿肥
是嗎 是嗎 是嗎

阿喵我是有這麼一心二用嗎我

這個戀愛觀又是啥鬼
花開富貴咧
是指我要桃花朵朵開嗎
還是指我要釣到有錢人

喵的咧 搞不懂咧

還有 那個三人成行又是啥米鬼
我的人生觀是有這麼奇怪嗎
不是吧

整個 就是傻眼耶

噗 玩玩就好
不必認真看待
呿 呿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