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我 雖然身高只有155
體重呢 就標準體重以內

但是 愛美 減肥這檔事兒
還是女人的天性啊

雖然阿魚和以前其它同事都說
我已經很瘦了
不需要再減肥了

就算你們這麼說
人家也還是要減啦
嗚 嗚 嗚

瘦又屁用
臉還是照樣大啊
也還是有蘿蔔腿呀

嗚 嗚 嗚

雖然以上這二點
只要勤運動就能改善一小咪咪

只是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就有點 一小咪咪懶下去了
根本就不想做睡前運動

噗 噗 噗

咩 話說
上個星期 阿喵有吃減肥食譜啦
但是喔 體重也沒有多減去多少
是安怎 是安怎

聽說有人吃這 就瘦了三公斤
虧我還想說可以給它瘦到44 45公斤也不錯呀
結果 只有一小咪咪而已咩

真 失望

不過肉肉感覺有消下去了
尤其是屁屁肉 感覺更明顯

這 這 這到底是安怎咩
搞不清楚耶

所以 阿喵我就把食譜轉讓給阿魚了
請阿魚 呷呷看啦

哈 哈 哈

阿魚是我的小白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阿喵 的頭像
    謝阿喵

    到處滾來滾去

    謝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